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5月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琦主持。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颁布《条例》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我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良传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学以致用,在做好行政工作的同时建设好基层党支部,根据《条例》规定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琦同志领学了《条例》,学习了党支部的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建设等内容,重点学习了高校党支部的重点任务。

参会同志对学习贯彻《条例》进行研讨发言,表示通过学习《条例》对党支部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理解的更加深刻,要发扬我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良传统,以党建高质量带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