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机关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机关各支部:

根据学校和组织部分别下发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和《关于内设机构中层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做好机关教职工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在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领导下,以各支部为考核单位组织实施。

二、完成时间:415日前完成。

三、推荐优秀人选:

1.内设机构中层正、副职干部优秀人选推荐学校机关部门内设机构中层干部94人,优秀指标11个(方案公布12个,组织部通知去掉一个驻村的)。支部推荐1名优秀等次人选,并于4月15日中午12点之前将《机关内设机构中层正、副职干部优秀候选人推荐表》纸质材料签字盖章报送至A603。机关党委本周六上午10点组织统一投票,地点 A307.

2.一般人员优秀人选推荐:涉及一般人员的支部推荐1名优秀次人选。并于4月15日中午12点之前将《机关一般人员优秀候选人推荐表》纸质材料签字盖章报送至A603。机关党委统一组织评选。员名单详见附件4。

3.编外人员优秀人选推荐:超过8人的支部按照分配优秀指标名额自行组织评选。不到8人的支部,机关党委统一组织评选。优秀指标名额分配见附件3

 4.推荐“三新”优秀干部人选

推选名额分配如下:党政群团类内设机构中层干部5名,教学教辅类内设机构中层干部5名。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够10人。全校内设机构中层干部名单可在组织部网站干部工作一栏查阅。请于4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干部人选推荐票》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交至机关党委A603。机关党委汇总后按照得票多少上报。

四、工作要求:

1.要认真组织学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和《关于内设机构中层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方案要求完成考核相关工作。

2.各考核单位要精心组织,保证质量,按时间要求完成考核工作任务,不得拖延,不按时上报视为弃权

3.以支部为单位提交学校考核方案中要求的相关考核材料,包括个人考核登记表内设机构中层干部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gjgdw@zzut.edu.cn )

                                    机关党委

                                  2022414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已下载
附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干部人选推荐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