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航空港新校区奠基仪式的通知
2020年12月24日  

关于参加航空港新校区奠基仪式的通知

各支部:

全校教职工翘首以盼的航空港新校区奠基仪式将于20201226日(周六)上午930-1000举行。航空港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将开启我校实现“三步走”战略发展目标的新征程。新校区奠基是我校的一个大事,又是一个喜事,届时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将应邀出席。按照学校要求,现将参加奠基仪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1226日上午930-10:30(本周六)

二.地点:航空港新校区

三.参加人员:机关各支部所在的职能部门中层正副职领导干部和宣传委员(或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由各支部书记通知到本人,不得无故请假。

四.乘车时间:本周六上午8点在英才校区明德楼东侧集体乘车前往,请750前上车完毕,8点准时发车。

五.按照港区防疫要求,参加奠基仪式人员乘车时及在现场请佩戴口罩。

六.由于现场空旷,天气寒冷,请参加人员注意防寒保暖。  

                           

机关党

                                  202012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