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工会、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发扬历史精神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活动
2022年09月07日  

9月7日,工会、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开展“发扬历史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永生同志主讲。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中旬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望历史,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这是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途上的伟大精神力量,只有继续发扬历史精神,才能以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

刘永生同志带领大家从党的四个不同阶段回顾光辉历程,特别是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国家扶贫政策精准“滴灌”,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还有新时代建设中传承历史精神的时代楷模,他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精神,向社会诠释了什么是责任、拼搏与奉献。

党课后,马林靖同志感慨的说,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党员更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学院航空港新校区建设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做出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建丽同志说,通过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在我们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一定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理解好其间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感悟真理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