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马林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8日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5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为工会、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马林靖从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总体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的理解与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的总结分析、党的二十大新党章增加内容与修改内容的理解与把握、系统全面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释。

马林靖书记强调,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根本要求,也是重大课题,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内涵实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机关党委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通过自主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