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工会、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2月02日  

11月29日工会、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召开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永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支部书记刘永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刘永生书记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拼搏、勇于担当,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