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工会、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
2022年09月12日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教师节组织学习宣传落实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的通知》,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牢固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教育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99日,工会、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永生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要求全体人员遵守法律法规,立德树人,守住职业道德底线,为人师表,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

    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马林靖同志说到:我们要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日常工作,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践行,以优异的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姜云同志说到:作为一名教师,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构建和谐校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关闭窗口